社會大學 O’nights系列 : 徘徊於校園與職場之間(9月份)

Share

social U_banner

 

9月11日 嘉賓分享(鄧有信先生)
鄧先生在商界有多年的工作及顧問經驗,也致力於職場與基督信仰的整合。他將會分享基督徒在生命轉變當中,靠著信心與恩典 如何探索上帝的呼召。

9月25日 土豆 Cross over
你剛畢業,想不想認識同屆畢業生,知道大家狀況,交換意見和 tips?想不想認識早你兩三年畢業、跨院校的人,知道他們的生活,聽他們經驗,發現原來可以這樣走自己下一步。
我們為你 throw 一個 cocktail party,在食物和笑聲中介紹 GCF 的年輕畢業生給你認識,在輕鬆 casual 的氣氛下 mingle。

需要報名留位。兩次活動皆為 GCF「社會大學 O’Night 2014」的一部份,但也可以獨立一次性參與。

對象:2014年畢業的fresh grad
地點*(留意地點改動):FES新址 (九龍長沙灣道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時間:7:30-9:30pm
查詢:2369  8512 (Samson)
報名按此

Shar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