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信仰.人生」分享會

Share

聚會地點改為FES團契室 (尖沙咀彌敦道138號聖安德烈基督中心3樓)

電影《奪命金Life Without Principle》描述的是一個處身於泡沫時代,金融危機如何影響社會上不同階層的人的故事,探討人在金錢與原則之間應如何自處。一齣反映現實的電影中,就讓我們從一齣虛構,但近乎現實的電影中,反思處於「金錢中心」的現實社會中,面對著金融危機、樓價高企、以金錢、財富去衡量人的價值時,我們該怎樣理解在這金融世界中的運作。

同時,看電影,除了看到戲中人外,也許,也會反照出我們自己,或許我們也在演繹著劇中的其中一角,就讓我們透過此齣電影一同思考信仰,反思人生。

分享嘉賓:吳澤偉 (納思資源策劃有限公司創立人及董事總經理)
對象:無論你睇過或未睇過套戲,但願意一同藉看電影,反思人生的有心人
日期: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時間:7:30-9:30pm
地點:FES團契室 (尖沙咀彌敦道138號聖安德烈基督中心3樓)
費用:自由奉獻
查詢:2369 8512 (Sandy)

~必須報名留坐,額滿即止~

movie group_poster_we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