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公民門徒讀書講座|賴特 (N.T. Wright)

Share

Online公民門徒讀書講座|賴特 (N.T. Wright)
—劉進圖主講
(以zoom進行)

賴特讀書講座簡介
英國著名聖經學者賴特(N.T. Wright)於2018年獲邀為Gifford Lectures主講嘉賓,蘇格蘭四家大學輪流主辦這歷史悠久的神學專題講座,過去邀請的都是殿堂級神學家。賴特以其精湛的歷史研究,挑戰自然神學的界線,提出愛的知識論,指理性研究人類與大自然本來無法通向上帝,但神子道成肉身從死人中復活這一歷史事實,卻改變了一切,令活在現世今生的基督信徒毋須寄希望於離世上天堂,能夠在破損邪惡的現實處境經歷上帝的新創造。這系列精采演講結集成書,名為History and Eschatology(歷史與終末)。
除了介紹賴特的新作,這次講座還會品讀賴特兩部經典著作,一部論復活,一部是保羅新傳,這兩部鉅著以細緻的歷史考據,呈現第一世紀巴勒斯坦地上猶太民族及希羅社會的世界觀,還原新約聖經成書時作者與讀者對基督信仰的理解,對現代信徒思考聖經的時代意義有重要啟發。

日期: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
名額:100名 (參加者需預先報名) 
費用:免費
報名:請填以下表格,如成功報名者將獲發確認電郵
https://bit.ly/2HHYyPi
查詢: missioncitizensrc@gmail.com 使命公民運動
主辦:使命公民運動
協辦: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GCF)

公民門徒讀書小組將分四次一起online閱讀History and Eschatology(歷史與終末)一書,定於31/3,7/4,14/4及21/4,逢星期二,報名詳情稍後公佈。

Zoom
確認之參加者在講座前下載zoom 程式(蘋果或Android app store均有),在講座前會收到主持人以電郵發出的短訊,告之是次會議的ID。當講座開始時,參加者打開zoom程式,選加入會議,輸入會議ID,便可參與。參加者亦可在發問時間提問及討論。
如有需要,參加者可獲個別技術指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