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召命和人生路暨2010 畢基會員大會

Share

我的召命和人生路
公開聚會暨2010畢基會員大會

在介紹作者時,《槓桿漩渦 - 一個i-banker的自白》是這樣形容黃元山的︰「黃元山,一個在紐倫港打滾十一年的投行高層,曾先後任職雷曼兄弟、瑞銀及 RBS ,參與多種衍生工具的研究及發展。昔日站在最前線,今日則以第一身的角度,揭開投行神秘的面紗,講述投行生涯的人生百態,有積極貢獻的一面,但亦有陰暗的一面,甚至醉生夢死、虛空失落的生活。」

然而,也許對基督徒畢業生來說,更重要的是這位金融業的弟兄,在經濟狂飆後,一切又好像復元過來之時,他如何在上主面前尋索自己的信仰和召命,如何思想前面的路向。

在這個聚會中,畢基執委成員,自己也是從事金融業的麥嘉穠,將會與黃元山坦誠對話,就職場中的困頓、行業的迷思、信仰與現實的張力、召命與帶領,彼此交流。這是個職場基督徒難得的聚會,畢基誠邀你參加。

講員:黃元山先生 (曾任職雷曼、瑞銀及 RBS 等投資銀行高層)
日期︰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時間︰7:30至9:30pm
地點︰聖安德烈基督中心一樓禮堂 (九龍彌敦道138號)
費用:全免 (自由奉獻)
查詢:2369 8512 (Sandy)

gcf_agm_ leaflet_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