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退修營 -「迴轉」與「回轉」-市井信徒在曠野中的堅持與盼望

Share

以色列人離開埃及,脫離為奴生活,成為上帝的奴僕,向上帝所應許的進發。雖然他們知道「進入迦南地」這清晰不過的終點目標,但過程絕不輕易,他們在曠野就是兜兜轉轉的不斷迴轉於罪,又不斷的回轉於上帝…

作為市井信徒,我們又豈不是像昔日的以色列人般,在職場曠野中日復日的「迴轉」與「回轉」嗎? 或許我們曾深刻經歷上帝的帶領,知道祂是我們的上帝;又帶著清晰的目標或使命進到職場,要在職場如何見証上帝,但過程原來也絕不輕易!

就讓我們一同在3日2夜的營會,透過聖經默想、查經、同行曠野(遠足)、電影分享及畢業生分享的等學習在如曠野般的市井路上也能持守盼望,忠於上帝。

領會︰何傑博士(香港611靈糧堂學房講師、中國宣道神學院前任院長)、吳澤偉先生(納思資源策劃有限公司創立人及董事)
日期︰2014年3月28-30日 (星期五黃昏入營,星期日中午離營)

地點︰賽馬會西貢戶外訓練營 (西貢大網仔路DD256地段)

對象:大專畢業生信徒
費用:非會員:$850
   會員:$750
   年輕畢業生 (2009年或以後的本科畢業生):$700
   另營舍設有雙人房可供選擇,每位$950
   (*團體房為四人房可自行組合或由本團契安排;雙人房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報名按此
查詢︰2369 8512 (Samson)

GCF Mar retreat camp 2014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