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聖經說話 – 士師記

Share

讓聖經說話 – 士師記

在以色列人由進入迦南後至王國建立之間,有約2、3百年的醞釀期,在這段時間中,人民的生活日益放縱,靈性低落,社會無王管,文化是「想做就去做」,結果以色列整體在罪中愈陷愈深,在迦南苦苦掙扎求存。

聖經稱這段期間為士師時期,事件記在士師記中。

士師記叫人知道,當以色列民離棄神,上主依然對他們不離不棄,在當中一次又一次施行拯救,與以色列民族一同走過這200多年風雨飄零的日子,最終進入燦爛的王國時代。

在今次的查經中,吳倬文會與弟兄姊妹透過5名士師的敘述,看上主在一個混亂的世代中,如何向人類啟示自己。今天,香港的基督徒在回望昔日士師秉政時人民的墮落與神的作為時,願上主的話語帶來智慧和盼望。

講員簡介:
吳倬文先生是中國神學研究院基督教研究碩士,現於某金融機構任職法律顧問。多年以來,吳倬文以帶領查經來服事信徒群體,協助他們認識上主,思想信仰。

講員:吳倬文先生
日期:15/9, 13/10, 20/10, 27/10, 10/11
時間:7:30-9:30pm
地點:FES圖書館 (九龍彌敦道138號聖安德烈基督中心2樓)
費用:$200共五堂/每堂$50
名額:20人
查詢:2369-8512 (Sandy)

keelev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