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薯營2011

Share

職場新薯營2011
生涯規劃,能劃出「希望」嗎?

多謝各位弟兄姊妹踴躍報名, 營位已滿!

這邊廂,看見一班又一班畢業生興高采烈的在影畢業相;那邊廂,卻聽到一個又一個畢業生正在唉聲嘆氣的訴說他們在職場上的種種無奈,彷彿昔日畢業時所呈現的朝氣及盼望,一下子已被職場上的現實處境徹底的摧毀了。

在這個年頭,年輕畢業生要走的路確是艱難,懷著幾份理想及熱誠踏進職場,雖不至於要改變世界,但也渴望能幹一番大事。可惜,坐在辦公室中,才發現自己只是一個「小薯仔 (Small Potato)」,每天被上司及同事「指指點點」、幹的又是「雞毛蒜皮」之事,終日營營役役、卻又沒有合理的回報,究竟有何理想可言?

每日遊走於「理想與現實」中、心力幾被耗盡,當小薯仔慘要被壓成薯蓉時,談到他們的生涯規劃,究竟應該怎樣規劃?在這殘酷的現實社會裡,究竟能否「劃」出「希望」來?

現實與規劃,從來都是一對人生的歡喜冤家,脫離現實的規劃是幻想,但是,沒有規劃的現實卻是惡夢。就讓我們回到信仰的根本,聽聽過來人、新鮮人的生命故事,在這紛亂又無奈的日子中,細想當前的一步。

日期:2011年2月25-27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入營6:30pm;出營1pm
地點:香港神託會基督教靈基營 (香港新界沙田沙田頭村102號)
對象:畢業五年內的大專畢業生
費用:會員$450
   非會員$500
   大專畢業2年內$430
查詢:23698512 (Sandy)

careercamp2011_leafle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