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望世界真盼望─科技社會中的信仰生活》課程

Share

it-religion-smaller

  • 人類發展現代科技是希望得到更大的幸福和自由,這目的是否達到?
  • 科技讓人類的生活更多姿多彩,還是更刻板?
  • 現代科技帶來的方便生活,和聖經所定義的豐盛生命有否抵觸?
  • 資訊科技和機械人科研,如何塑造今天的人觀和關係觀?神學如何回應?
  • 現代醫療技術如何影響人面對生育和死亡時的決定?

主講:黃國維博士(中國神學研究院神學科助理教授)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理學碩士,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迦勒特福音神學院哲學博士,主修基督教倫理,對現代科技、後現代思潮、政治生態及經濟環境如何影響人的世界觀和生活上的決定,尤有關注。

日期:2016年7月22日、7月29日、8月5日、8月12日(星期五晚)

時間:7:30pm-9:00pm

地點: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FES)團契室
九龍長沙灣道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
(深水埗地鐵站A1出口右轉,上海商業銀行樓上)

費用:每位$300/四堂
***** 參加者將獲贈FES Press出版唐慕華Marva Dawn著作《無望世界真盼望─科技社會中的信仰生活》一書,原價$80 *****

名額:30人

報名連結:http://goo.gl/forms/a8N5Qhi5ZA
查詢:漢傑(23698513,honkit@fes.org.hk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