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查經 – 民數記 – 在曠野中的「迴轉」與「回轉」

Share
以色列人幾經辛苦離開埃及,脫離在埃及為奴的生活,成為上帝的奴僕,前往上帝所應許的迦南地。可是,雖然他們清楚知道是上帝帶領他們離開為奴之地,甚至過程應該仍歷歷在目,也肯定耶和華是他們的神,更有「進入迦南地」這清晰不過的終點目標,但過程絕不輕易。民數記中就是記載他們在曠野路上的不斷迴轉於罪,又不斷回轉於上帝的過程。

作為市井信徒,我們又豈不是如昔日的以色列人般,在我們的職場曠野中日復日的「迴轉」與「回轉」嗎? 或許我們曾深刻經歷上帝的帶領,知道祂也是我們的上帝;又帶著清晰的目標或使命進到職場,要在職場如何見証上帝,但過程原來也絕不輕易!繼「與神同行造世界」、「人歸天國」及「工作不為奴 – 出埃及記的生存之道」後,就讓我們一同踏上曠野路,學習在如曠野般的市井路上也能持守盼望,忠於上帝。

日期:21/10, 4/11, 18/11, 2/12, 16/12, 30/12 (逢星期一晚)
時間:7:30-9:30pm
對象:畢業生,不限年齡或工作年資,只要有心一齊查下經就可以
帶領:王偉德Walter (牛頭角浸信會傳道、GCF執委)
   陳碧珊姊妹 (GCF幹事同工)
地點:FES圖書館 (九龍彌敦道138號聖安德烈基督中心二樓)
費用:$250/共6堂,每堂$50
報名:按此
查詢:2369 8512 (Sandy)

GCF bible study_民數記_we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