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其實「有得揀」!

Share

poster copy

 

常聞道:「香港地人人都這樣生活,我也別無選擇啊!」活在香港,大多數人就算未至富裕,亦尚且不愁基本溫飽。然而在城市急促發展,主流價值觀追求名利和經濟效益時,我們卻發現在社區、飲食、教育、生活、職場等層面的選擇愈來愈少…

我們將舉辦一連五次的「有得揀」分享會,邀請在不同層面實踐另類選擇的基督徒朋友分享,拉闊我們的生活想像與信仰思考。讓我們一同結合信仰與生活,忠於信仰,實踐不一樣的選擇——我們其實「有得揀」!

日期 | 6/1 (三), 21/1 (四), 16/2 (二), 3/3 (四)
時間 | 8 – 9:30 pm
地點 | FES團契室 (九龍長沙灣道137-143號長利商業大廈11字樓,深水埗站A1出口)
形式 | 嘉賓分享、問答交流
對象 | 畢業生 (不限年齡或工作年資)
費用 | $50 / 次 或 全個系列 $200 / 共 5次

 

201616 () 【有得揀港嘢講食】

「港嘢」成員杰欣帶大家認識本地農業和日常用品生產,分享對於本地生產、良心消費以至和信仰的關係;屆時亦會有以本地食材製作的小食供大家淺嚐。

 

2016121 () 【有得揀在家教育行】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1月17日 (日)

「Go Kids親子遊戲小組」創辦人、「我家孩子不上幼稚園」Facebook專頁負責人Esther分享教養孩童的另類方法,談談如何抗衡「讓孩子贏在起跑線」的主流思想。

 

2016216 () 【有得揀是天父世界】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2月12日 (五)

基督徒老師 Yvonne由減廢開始,到物品循環再用和改造、自製洗滌用品等…尋得生活自主權,重新理解上主對祂每一個創造的關愛,以及自己在天父世界裡的位置。

 

201633 () 【有得揀freelance任我行】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2月28日 (日)

曾任記者和公關的瓊霖在職場遊走多年,由全職打工仔到自由工作者,在不同職場找到自己喜愛的生活和和位置。瓊霖將分享自己如何將事奉、民生和藝術連結,帶入工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