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牧‧家書/王偉德 Walter

Share

small icon 6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GCF)的異象是深願信徒帶着上主給各人的使命進入職場,並對社會及世界 “Make an Impact”(發揮更大影響)。

我們透過四項事工達到目的:walter

  1. 跟著矛盾去職場」 現今的香港甚至世界充滿着矛盾,處於當中的信徒盼望能夠真實地持守信仰核心價值,如良善,忠心,慈愛與公義。GCF會以「跟著矛盾去職場」為調,透過職場主日宣講、查經系列、主領講座和帶領團契聚會,幫助信徒在矛盾的職場實踐信仰並發揮影響。
  2. 「職場Start-Up計劃我們亦會透過「職場Start-Up計劃」幫助願意開創新工種的信徒,Think Out of the Box去發掘在職信徒潛能(potential),並鼓勵回應召命(Calling)。
  3. 凝火會」 現在的職場,當中不乏心中有「火」(passion)的信徒,GCF相信透過我們的平台凝聚同行,對社會及世界發揮更大影響力,我們會透過「凝火會」達至這個目的。
  4. 「靈性培育」(Spiritual Nurture) 是最重要一環,我們重視生命的內涵及靈命的素養,並會繼續為繁忙的職場信徒舉辦退修營、祈禱會及其他培育靈性的活動。

GCF是FES會員團契,同樣於2017年慶祝60周年。GCF藉着以上四項重點事工,仰望上主並在限制中勇敢向前行。若您認同我們的異象,並相信上主透過您的同行與獻金來祝福今天的職場信徒,我們向您坦誠分享,全年支出預算約HK$1,200,000。若您仍思想奉獻的時候,讓我告訴您,我們所做的是一個不能再退的立場,一個不能再失的基石。只要大家仍然相信上主在香港這世代作王,大家的參與和奉獻必為社會及世界帶來更大影響,to Make an Impact !!

您的職牧,
王偉德|Walter
walter@gcf.org.hk

主任|Director of Marketplace Ministry
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Graduates Christian Fellowship

(過往職牧家書:http://www.gcf.org.hk/?page_id=4118

Share

Leave a Reply

total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