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倚靠神的供應

Share

small icon 5

我們應該倚靠神的供應,意思是在我們的方法似乎不足時,應該仰望祂供應我們。

timthumb seek guidance

耶穌餵飽五千人的神蹟,是聖經中一個重要的例子,說明神在我們的方法似乎不足時供應我們。有一大群人跟隨耶穌走進一個偏遠的地方。他們餓了,卻沒有地方買食物,不過反正也沒有錢買。有個門徒發現,一個男孩帶著僅有的五個大麥餅和兩條魚。耶穌取過這少量的食物,祝謝,並分給所有群眾,仿佛是一頓幾千人的晚飯一樣。令人驚訝的是,群眾每個人都獲得他們想要的。「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約六11-12)他們照做,竟然裝滿了十二籃子!(約六1-14;也見於太十四13-21,可六30-44,路九10-17)

神樂於補足我們的不足。這件事提醒我們,沒有人是自足的。神 我們的供應者。

(上一篇: 我們可以在供應的事上尋求神的帶領http://www.gcf.org.hk/?p=3788

原文連結: 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key-topics/provision-wealth/hope-and-help-in-gods-provision/we-are-meant-to-depend-on-god-for-provision/

原文版權屬Theology of Work (TOW) Project擁有,本團契承蒙TOW Project允許轉載及翻譯成中文,特此鳴謝。

Share

Leave a Reply

total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