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汝矣島祈禱山 遇見職場屬靈偉人/王偉德 Walter

Share

金先生(化名)是一名韓國司機, 與電影《逆權司機》的士司機同樣是小人物一位。他的職責是接載祈禱院聖餐委員會人員, 今日祈禱山有過千人的祈禱敬拜大型聚會,場面震撼令人難忘,相信聖餐委員當然事奉其中,至於司機們就趁這個時間休息與其他司機打牙骹。

金生突然知道有一班來自香港的「遊客」,希望搭原先前來的穿梭巴士回程卻滿額。我們徬徨地詢問負責穿梭巴士的管理員,管理員指示我們徒步下山五分鐘,可以轉搭的士往最近的地鐵站自行離開 ,(後來知道原來山下非常偏僻)當這位管理員知道金先生願意接載時候,竟然再加以指示不用接載,我們自行下山 ,談話完畢,管理員離開,我們亦打算起步,就在這時候一位團友與這位司機輕輕一問地鐵站資訊, 出乎意料之外,這位司機示意我們上他的車並免費送往地鐵站,他眼中我們只是來自香港十多位遊客,不是他平常接載的大人物,他所展現出憐憫的心,其實他沒有需要這樣做。於是車子緩緩的離開祈禱山去到最近的地鐵站,十多分鐘的車程我心裏懷着感恩,我看見眼前的,可能是全個祈禱山最屬靈的人。從他的服侍有如為門徒洗腳的耶穌這樣謙卑的,相信在我眼前的金生在天國是大的。最後我們下車了,我回頭一看金先生,他一輩子也不知道原來他接待了十多位教牧(別人眼中的外國遊客)。我們感謝上帝讓我們遇見在祈禱山作司機職場的屬靈偉人。

Share
total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