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規劃營2010 – 生涯,真的可以規劃嗎?

Share

生涯規劃營2010 -生涯,真的可以規劃嗎?

多謝各位踴躍報名,名額已滿

手頭上有本「大學生生涯發展與規劃手冊」,此書十分認真的把內容分為8個主題,再細分為14個單元,涉及的題目由「生涯覺察」、「生涯規劃模式」、「自我探索」、「環境探索」,到「生涯決策」等,可謂詳細得令人感到生命可以是如此有把握的。

這使我想起聖經如何教我們要憑信面對明天的順與逆,也使我想起不久前一位從事獵頭工作的肢體與我談到今年的畢業生在找工作時是如何的無奈和挫敗。現實與規劃,從來都是一對人生的歡喜冤家,脫離現實的規劃是幻想,但是,沒有規劃的現實卻是惡夢。

生涯,真的可以規劃嗎?

在今年的生涯規劃營中,我們以「我的困擾與嘗試」請來了3位弟兄分享他們所走過的路。

在本地畢業的那一位,在尋尋覓覓十年後,原來不少努力只是徒然往返。在苦苦掙扎之餘,發覺一切都要重頭開始。

至於那位成功考取北京政法大學法律碩士的香港弟兄,在興高采烈回港後,驚覺原來Made in China仍然是不值錢的。

第3位弟兄畢業於某美國著名大學,回港後的事業竟然是一門他作夢也未想過的生意…

他們會在營中和我們分享他們如何看上主在他們身上的帶領,他們在生涯規劃的困擾與嘗試。

日期:2010年2月26-28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入營6:30pm;出營1pm
地點:香港神託會基督教靈基營
對象:畢業五年內的大專畢業生
費用:會員︰HK$450
   非會員︰HK$500
查詢:2369 8512 (Sandy)

GCF Career Camp poste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