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錢看的世界往前看》- 講座暨2011畢基會員大會

Share
合辦 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
   香港理工大學教職員福音使命團

《在往錢看的世界往前看》
講座暨2011畢基會員大會

聚會地方 : 香港理工大學TU201室
聚會憑票入座,所有參加者將於5月9-13日期間收到電子門票。

作為基督徒, 常常留意股市樓市,最終希望有所斬獲,有錯嗎?

時刻想着賺多些錢,累積財富,以改善生活,為將來作好準備,有問題嗎?
「先積足夠財寶,後才祝福捐助有需要的人」有何不妥?

既知道上帝是信徒最大的供應者及保障,追求名利財富絕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但若不盡力工作,努力耕耘得自己的分;不去未雨綢繆,做好投資理財,我們所盼望的生活質素,經濟充裕,衣食無憂,「住好D」,安享晚年,又會很難兌現?!

究竟在這個以經濟主導,往錢看的社會下,我們的生存之道是甚麽?

基督徒又應怎樣看金錢?信仰與財富的關係是……?

怎樣中肯地評估財爺的財政預算案?忽略中產還是偏袒窮人?

講員:林本利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院副教授)
日期︰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
時間︰7:30-9:30pm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TU201室
費用:全免,需報名留位
查詢:2369-8512 (Sandy)

講員介紹:
林本利,於1995年取得英國布里斯托大學博士學位,現任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院副教授。林多年來除了教學外,也積極於參與公共政策的研究及討論。除了曾出任政府能源諮詢委員會、資訊基建諮詢委員會工作小組、中央政策組研究小組、表演藝術委員會及表演藝術資助委員會委員外,也常在報章及週刊撰寫文章,擔任電台節目主持,以及編寫教科書等。

林將於5月離開理大,但他並不是離開教學行列,而是轉戰到自己最近開辦的教育中心,教授經濟財務、企業管治及公共政策等課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