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牧聯盟】召集

Share


親愛的教牧領袖: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作為職牧聯盟的發起人向大家問安,更重要是發出邀請。

大家一直等待的職牧聯盟第一次召集將於10月7日早上10時於本團契辦公室舉行。屆時我們會作異象分享,職牧聯盟顧問麥漢勳牧師亦會在當中分享,並且彼此聆聽集思。

職牧聯盟一個由GCF發起的一個職場牧養聯盟。我們見到職場牧養的重要:弟兄姊妹在工作中,面對不同的職場議題、倫理抉擇、信仰實踐,掙扎與求生,上主旨意及工作召命。即使弟兄姊妹沒有因工作的緣故離開教會,也感未能滿足於基督徒身份在職場甚至社會的角色。

故此,職牧聯盟的成立,就是希望凝聚牧養職場信徒的牧者及領袖,彼此成為一個平台(platform),我盼望上主堅立這個平台成為這個時代的見證!

「我渴望信徒回到教會感到被牧養!」
「我渴望信徒進去職場像宣教士得人如得魚,榮耀上主!」
「我期望職場牧者有心有力有同行,在教會中為主牧養職場信徒!」
「我想開展職場牧養事工。」
「我期望看見信徒在職場亮麗地實踐上主的使命 Make an Impact!」

如果你認同這些價值,我邀請你來【職牧聯盟】!

職牧聯盟召集
日期:2017年10月7日
時間:10am-1pm
分享:麥漢勳牧師、王偉德傳道

網上報名:http://goo.gl/8GCbFf

您的職牧,
王偉德|Walter
walter@gcf.org.hk
主任|Director of Marketplace Ministry
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Graduates Christian Fellowship

職牧的召命——專訪麥漢勳牧師:http://www.gcf.org.hk/?p=4705
職牧家書:http://www.gcf.org.hk/wp-content/uploads/2017/08/201708_Appeal_GCF_web1.pdf
最新事工一覽:http://www.gcf.org.hk/?page_id=3823

Re. 這封邀請信的對象:「職場之道‧牧養之路」的牧者、導師、信徒領袖;「跟著矛盾入職場」青少年導師訓練系列的職青導師;2016-2018年曾邀請GCF教會服待的牧者。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