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薯組2012 Part 2

Share

職場新薯組 (Part 2)

門徒@職場系列

 聚會已暫停  

一個職場新薯仔的故事…

他如願的找到一份工作,懷著幾份理想及熱誠,滿以為可以幹一番大事。可惜,坐在辦公室中,才發現自己只是一個快被現實切成薯條或壓成薯蓉的「小薯仔 (Small Potato)」…

聽說校園是社會的縮影,滿以為職場環境有何難適應,憑著自己在腦海中所想像的進入職場實戰,卻發現自己原來唔識返好一份工…

作為信徒,又要思想到信仰與工作的結合,卻發現顧得一樣,原來又顧不到另一樣…

這位職場新薯仔不禁要問:「理想」與「現實」,係咪真係差咁遠?

~~~~~

招聚新薯仔…

只要你大專畢業5年內,曾問過以下問題、曾有過以上經歷、或未問過未經歷過,但有感很快成為一名職場新薯仔…歡迎你參加這個「職場新薯組part 2」,與我們一同學習,一同分享,一同互相勉勵!

目的:凝聚一班剛踏入職場的年青基督徒,彼此支援交流;透過導師的引導及畢業生的分享,探討有關工作與信仰的種種課題。 

內容:包括探討個人召命以及工作期望、工作與際遇、辦公室人際關係、工作倫理、金錢管理、如何處理工作壓力等

對象:大專畢業2年內的年青基督徒
形式:分享代禱、查經、專題、討論
費用:單次 $25,參加全期聚會 $160
日期:10/9, 8/10, 29/10, 19/11, 10/12, 7/1, 28/1
時間:7:30-9:30pm
地點:FES圖書館 (九龍彌敦道138號聖安德烈基督中心二樓)
查詢:2369 8512 (Sandy)

potato group 2012 leaflet a_we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