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Camp 使命承擔營 2016 – 站在歷史的破口

Share

MissionCampPoster

網上報名連結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 (FES) 主辦
專上學生福音團契 (ICCF)、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 (GCF)、
嶺南大學基督徒團契 (LUCF)、嶺南大學校牧處 協辦

【在地●歷史●重塑】
「歷史」一詞素來給我們的印象,是中學歷史科的課本內容,談論的是朝代興衰、君王更替、制度演變,是「離地」的大事件流水帳,跟普通人生活沒有適切關連。 然而,其實歷史也有個人的向度、有黎民百姓的生活故事、有不同年代的文化氛圍,再遠一點,才是歷史課本關注的大社會政治演變,彼此其實一脈相連。當我們讀 《聖經》,我們會明白「歷史」更是上帝工作的過程和結果:祂參與大歷史,帶子民出埃及、選召士師、立王廢王;祂也介入小故事,看顧拿俄米與路得、垂聽哈拿 的泣訴、餵養撒勒法的寡婦。說上帝介入歷史,說的是我們個人的故事,也是我們所置身社會與時代的故事,彼此互為表裡,緊密相連。

日期:2016年6月10至14日(週五至週二)
地點:嶺南大學
開營禮時間:7:00pm
離營時間:1:30pm
名額:250人
對象:基督徒學生(中六學生及大專學生)及基督徒畢業生(大學畢業五年內)
釋經講員:李均熊博士、黃嘉樑博士、陳龍斌博士及李耀坤博士
內容:訊息宣講、小組查經、工作坊、專題討論

營會費用:全日制學生$780;畢業生$980(2016年3月31日前繳費可減$80,經濟有困難者可申請營費減免)
*營費並不包括首日晚膳,如需要代訂嶺南大學飯堂晚餐,費用為$40/位(待定),用餐時間為 5:30pm -6:45pm。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5月13日 或 額滿即止
查詢:2369-8511 貝小姐 或 電郵至 fesmissioncamp2016@fes.org.hk
Facebook 專頁連結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