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日營 —- 將泰澤歌詠・共融祈禱帶到你的群體

Share

poster

信徒對「泰澤」的認識,多停留在泰澤短誦,較少注意泰澤團體的靈性孕育與生活實踐之間的關聯。是次日營將藉三次的共融祈禱和專題分享,讓泰澤團體的共融精神帶給我們更深的啟迪,我們亦會研討如何在信仰群體之中籌辦共融祈禱聚會,或使用泰澤音樂成為我們日常的祈禱生活。

專題分享:

泰澤團體的靈性面貌--賴玉芳, Sandy(畢基「泰澤歌詠・共融祈禱」籌辦人,中國宣道神學院靈修神學科講師)

泰澤團體的生活精神--余啟鵬, Leo(畢基「泰澤歌詠・共融祈禱」結他手、曾在法國泰澤團體作 Short Term Permanent、經常協辦共融祈禱聚會)

音樂的角色、共融祈禱 DIY--何穎賢, Holly(畢基「泰澤歌詠・共融祈禱」籌辦人、前畢基執委)

日期︰2015年12月12日(六)上午9:30-下午5:00
地點︰信義宗神學院(沙田道風山路50號)
費用︰$350 *10月26日或之前報名作實$300 (包括午膳及來往大圍鐵路站及信義宗神學院穿梭巴士服務)
截止日期:11月9日
查詢︰2369 8512 陳先生

*穿梭巴士班次︰上午 9:00;9:15 (大圍鐵路站往信義宗神學院)
下午 5:15;5:30 (信義宗神學院往大圍鐵路站)

由於每班穿梭巴士座位有限,請預留時間到達車站等候,以免需轉乘其他交通工具。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