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的話/吳鴻鑫

Share

small icon 6

 

 

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以書信的形式與大家溝通了,自從陳榆弟兄離世後,我們處於低潮,同工數目減少了,奉獻收入也大幅減少了。陳榆弟兄能做的,我們未必能做。但是,我們沒有放棄。我們要感激同工、執委及義工默默的付出,努力接好這一棒,我們繼續幫助年青畢業生走出迷惘,在崗位上活出信仰;我們也繼續舉辦營會,為大家提供退修及更新的機會。

去年十月,蔣文忠弟兄回到FES大家庭,也幫助推動畢業生運動,成為我們新動力。我見到整個領導團隊的活力正在不斷增加,各人按恩賜及才幹服侍,出謀獻策,也下水執行計劃。

按計劃,「電影.信仰.人生」分享會,我們打算只舉行三次。八月的聚會,我們見到有朋友拉著行李箱,從東莞趕回來參加電影分享會。我們深受感動,決定繼續舉辦下去。我們多謝麥嘉穠弟兄主持「電影.信仰.人生」。

我們在籌備「Adventus Christi (基督來臨)」期間,有朋友聞風而至,主動提出要幫助我們,九月五日第一次的「泰澤歌詠.共融祈禱」,有超過70位朋友參加,我們深受感動。

我們看見了畢業生群體的需要,願意獻上自己有限的資源,放在主的手中,求主使用。

讓我們彼此相顧,互相勉勵,在崗位上為主作見証,也記念GCF在財政上的需要。我們多謝FES在過去幾年為GCF的支出包底,但GCF執委會決定要減輕FES在這方面的承擔,今年四月至明年三月的支出預算為港幣91萬8千元,奉獻收入預算為51萬2千元。

您可以透過以下任何方式支持我們:

1. 每月定額奉獻,請致電2369-8512聯絡Sandy Ho,索取自動轉帳申請表;
2. 郵寄支票 (抬頭: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 至 九龍彌敦道138號聖安德烈基督中心2樓,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收;
3. 以銀行存款 (恆生銀行 280-113150-001),存款收據可傳真 (2367-4694) 或 郵寄至 九龍彌敦道138號聖安德烈基督中心2樓, 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收。

Share

Leave a Reply

total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