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魚和水魚/王偉德 Walter

Share

曾經有位老朋友叫我神學畢業後返嚟機構幫手,我話要畢業後再說,他見我就嚟畢業,約我喺柯士甸道的咖啡店再問我,你嚟幫手好未,我話我先牧會幾年有一定經驗再來好吧!
這樣又過了好幾年,經歷過起起跌跌,人生無常,但心裏仍念記機構,也念紀當中的人同工及其他參與同行者和教會同行的故事,上海之旅,山東之旅,靈命小組,職場牧養講座,神學院的交流,晚飯午飯早餐下午茶打冷,或多或少,這些恩典記號,這些記憶推動我回應,這些回應包括奉獻,代禱,金錢,甚至隻腳踏入,再次踏入群體,甚至全個人奉獻成為同工(終於),身邊人明白我,你都要好愛好愛這裡的人物地情景,以至到你把其他同樣重要的輕輕放低回去服事。

*本文作者:後排右三( 被老朋友搭著膊頭)

  我相信現在這位老朋友在上面笑住講:都話咗你會返嚟㗎喇!但我和他都冇諗過,我現在的年歲竟然就是他離開時的歲數喎!吓,同一個位置同一個年紀(竟然)!
支持方式 http://www.gcf.org.hk/?page_id=317

In His Time, He makes all things beautiful. Keep believe. Make an Impact, in your area big or small.

#赤字點會冇_六位數字咁上下_總之貴奉獻doesMatter#感謝另一同工鼓勵不用怕驚人說我抽水,只要寫低這份特別而不同時空聯繫故事的領受。 

Share
total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