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區畢業生會議(EAGC)2016/王偉德 Walter

Share

small icon 6

 

 

三年一度的東亞區畢業生會議(EAGC)定於2016年8月5至9日在泰國舉行,預計有300人出席,而陸續已有畢業生報名,香港截止日期為15/5/2016。

EAGC smaller今次大會的主題是SOULCIETY “Connect to Impact”  「心靈社會:從連繫到影響」,將聯合來自不同地方的代表,大家有相同的信仰,一同把基督真理的影響力帶到每個生活範疇。我們連繫得越緊密,對社會的影響相信就越大,也為世界每個角落帶來更多的改變,這都是主耶穌吩咐的。此外,營會讓來自不同文化的基督徒畢業生互相建立友誼,在主裡彼此鼓勵,在工作與使命中互相學習如何發揮影響力。希望大家的參與將使身處地方帶來影響(impact)。

大會亦安排多個專題工作坊讓不同國家參加者選擇:

聖潔的生活:可能嗎?(Holy Life: Is it possible?)
耶穌基督是我們家之主(Jesus Christ, the Lord of Our Home)
活在數碼時代的基督徒(Christians in the Digital Age)
敗壞朝你走來!(Corruption is Coming to You!)
照顧你的身體(Care for Your Body)
扭鬥於信仰與生活中(Wrestling with Faith and Real Life)
事奉與生活的平衡(Ministry-life Balance)
職場衝突(Conflicts in the Workplace)
政治(Politics)
基督徒職場倫理(Christian Ethics in Workplace)
活出全球化的基督徒生命(Live a Global Christian Life)
後現代社會中的教會(Church in the Post-modern)
城市社區(Urban community)

更多資料:
東亞區畢業生會議(EAGC)2016
主題︰SOULCIETY“Connect to Impact”
日期︰2016年8月5至9日(五至二)
地點︰Golden Beach, Chi-Cha-Am Hotel, Petchaburi, Thailand
費用︰HK$2,500(US$320)機票及旅遊保險自行購買
報名表︰http://www.eagc2016.com/application.pdf
查詢︰2369 8512 / info@gcf.org.hk
大會網頁︰www.eagc2016.comwww.gcf.org.hk/?page_id=3393

報名:

  1. 填妥報名表格
  2. 將報名費存入恆生銀行:280-113150-001
  3. 存款收據及報名表格電郵至:info@gcf.org.hk

香港截止日期:15/5/2016

王偉德Walter
署理主任
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
Acting Director of Marketplace Ministry
Graduates Christian Fellowship of Hong Kong
GCF FB: www.facebook.com/hkgcf.info

Share

Leave a Reply

total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