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January 2017

平安夜前靜修‧期待基督來臨/孫潔麗

第一次在聖誕以前,以靜修方式迎接紀念基督降世之日。

這段日子,為自己只有感恩,為別人卻有許多的擔憂。然而直至在泰澤祈禱中靜下來的時候,才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擔憂有多強烈。

生命成聖與屬靈辨別(下)/蔣賴玉芳

(續上期:http://www.gcf.org.hk/?p=4417

屬靈辨別

成聖,是重整生命根本性情的呼召,每一位信徒都必須正視。然而,如何讓成聖、悔改和重生等觀念,不只是停留在理論的層面,而是能具體踐行於日常生活裡,成為可看見的事實與恩典?

神願祢來陶造我/Sharon Leung

「請問,這個查經系列接受一些已畢業工作超過七、八年的人參加嗎?」說起來著實需要勇氣,因我乍聽電話筒對面的聲音似乎是個比我年紀小的同工姊妹。早前參加了初職查經系列——「踏上廢/貴青路」,對象的確是剛畢業兩三年的朋友。感謝GCF開放的胸襟讓我可參與其中。有位姊妹好奇我為何已工作一段日子但仍有興趣參與這次查經。我發現自己無論是剛出來工作,或是現在已踏入職場有好些日字,心內仍放不下「基督徒如何面對我們的工作」這命題,甚至其實愈工作得久,我就愈認真地去思考。

祂是陶匠/張珮琳 Bonny

「工作」一詞,相信令不少朋友聯想到在辛勞工作而賺到金錢、名利、成就後,就可以過一個理想的生活,實現不少夢想。很高興透過這次初職查經班,認識聖經中如何看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