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February 2016

有得揀‧社區狂想曲/張韻詩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 甘地

已忘了從何時開始,這句話常躍入腦海中。在畢業後的某個時刻,我開始想到,既然反高鐵、東北規劃這些切身的事情,對自己來說仍有點遠,那,倒不如從自己居住的地方做起?

生命的印記/王偉德

(原文載於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網頁http://www.fes.org.hk/?p=3124)

隨著《市井聖徒II》[1] 出版,願與大家分享我對靈修的看法及信主以來其中三個人生階段的靈修體會:由中學到大學階段,由大學畢業到初職階段及由初職到十多年職場階段,盼望藉此拋磚引玉,彼此勉勵。又願藉著靈修書帶出的真理,讓大家同得靈修的美好。

拯救經濟領域(四):透過施予去扶貧

small icon 5

 

 

建立正確財富觀和改變個人生活方式,是與神一同拯救經濟領域的起步點。但聖經各處也有強烈一致的命令,要求有錢人用財富扶貧。最明顯的方法(也是聖經常常提到的)就是透過施予。但投資和審慎消費也能有效地幫助窮人。

建生命‧活召命(三)/何守謙

small icon 1

 

 

教會一位年青醫生Lambert 2009年在天水圍創立了一間診所,為當區居民提供家庭醫學和輔導服務[1],2014年教會另一位醫生Kelvin也加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