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s: June 2015

尋覓工作召命的旅程/Chris

small icon 1“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2007年喬布斯於史丹福大學結業禮

主席的話(二):好書推介:《青蛙與蜥蜴──市場牧養事工的反思》/李方冲

small icon 6

 

 

《青蛙與蜥蜴──市場牧養事工的反思》一書其實是2004年洛桑會議第40號論文(註一)的中文版本,並加上一些補充的資料,目的是要探討如何加強教會與職場間互動的關係,讓福音事工能夠真正走進職場,鼓勵信徒切實地回應上帝所交託整全的福音使命。

主席的話(一):「陳榆家庭專款」基金──結束通告/李方冲

small icon 6

 

 

陳榆弟兄自1998年起擔任GCF主任,十多年間一直努力事主,奉獻年青力量,直至患病前,仍然盡忠服侍畢業生群體。

查經建生命/王偉德 Walter

市井查經《耶利米——陶泥建生命》已於四月完成,多謝網上《畢解》編輯邀請分享帶領後的感想。猶記得蔣文忠邀請我負責安排今次查經時,我很高興能夠第二次為GCF帶領市井查經,上次已是兩年前與前任同工陳碧珊帶領《民數記——在曠野中的「迴轉」與「回轉」》,今次同樣懷著感恩的心服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