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牧‧家書/王偉德 Walter

Share

大學畢業後,上主給我機會在跨國電腦公司工作,職場上就以所學到的專業來見證上主,那些年,基督教機構百花齊放,我同時在教會擔當事奉與 GCF(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同行職場牧養,以為這樣的人生就可以交賬,怎知上主透過一個癌病鼓勵我回應祂已經向我的呼召。神學院裝備及牧會的階段,有勇往直前,也有疲乏困倦,及至安息年期間常常回憶起以往 GCF 同行片段,若可以在此牧養及回饋上主也不錯呢,所以回應負擔,並出於一份去愛與被愛的心,於是自從 2015 年成為 GCF 署理主任已經半年了。

從一對新的眼睛看機構過往十年,足跡仍然是以四個使命為主:成人靈性(Adult Spirituality)、市井讀經(Bible@Marketplace)、生涯與職場導引(Vocation & Workplace Guidance)及社會文ww profile化使命(Social & Cultural Mission)。這些年間,得着被幫助及牧養的人數眾多,而我也是其中一位受惠者。

不過,無論用心去感應或是從社會及職場去理解,十年間在職場信徒及香港經濟社會轉變真的翻了幾番。GCF 一方面必須與時並進;另一方面以服侍來帶領在職信徒群體。面前,相信實踐職場牧養(Marketplace Pastoral Ministry)是不可或缺的,這個方面仍須繼續細心開放又謙卑地觀察,深盼上主打開職場牧養新一頁,就是讓在職信徒無論資深、中層、初職不至流失信仰,反而更新實踐所信,可以為上主見證及持守真道,對上主委身與日俱增,這相信也是信徒及香港社會的需要。

您作為 GCF 的「真‧同行者」,相信已經認同這個同心尋索的過程必須有您的支持,現時無論事工支出或畢基同工薪金,畢基本身遠遠未能維持營運。所以,我們禱告上主讓大家同為天國的事為念,以基督的心為心,在這個機構尋索從新定位的同時,願您在金錢奉獻上出力,願上主親自報答大家信心的擺上。

您的職牧(職場牧者)
王偉德 Walter
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署理主任

Acting Director of Marketplace Ministry
Email: walter@gcf.org.hk

Facebook: Graduates Christian Fellowship of Hong Kong – GC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您有意支持 GCF,請下載並填寫 回應表,填妥後請寄回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 地址︰九龍長沙灣道 137-143 號長利商業大廈 11 字樓

如您欲直接聯絡我們的同工,請填寫 簡單聯絡資料,我們將安排專人與您聯絡。
Share

Leave a Reply

total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