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基活動] 泰澤歌詠.共融祈禱/荷莉

Share

荷莉(共融祈禱籌辦人之一)

一直都有這個小小的願望:在鬧市的中心預備安靜的空間,讓弟兄姊妹從繁忙中歇息一下、親近上帝——我們生命和力量之源。尤其「畢基」這個群體重視基督徒的社會參與,教宗方濟的提醒就更為適切:祈禱與行動原為一事,不能分割。

首次共融祈禱聚會於9月5日舉辦,參加者多達八、九十人。人數不一定代表甚麼,我們深感欣慰的,是弟兄姊妹在各種責任、娛樂當中,選擇了上好的福份。我們又很感謝一些天主教的弟兄姊妹同來參與和協助,一起體現來自泰澤團體的共融精神。

同樣的共融祈禱聚會將會在10月3日、11月7日晚上,以及12月6-7日的營會裡進行。我們期望這個空間可以繼續下去,因此,請參加者提供意見,讓我們的服侍更切合大家的需要。

taize

 

 

 

 

 

 

 

 

 

 

(照片由Teddy Ip提供)

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36945366450757/

http://www.gcf.org.hk/?page_id=288

 

Share

Leave a Reply

total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