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榆安息主懷

Share

  親愛的弟兄姊妹: 我們懷著至深的哀痛告知您們,摯愛的陳榆弟兄已於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早上十時安息主懷。

  陳榆弟兄於1998年入職本團契擔任幹事,並於2006年擔任畢業生部主任,後於2008至2009年轉為資深幹事。弟兄在本團契事奉的十多年期間,在畢業生群體、堂會及信徒中間鞠躬盡瘁,他致力推動成人靈性、市井聖徒、生涯規劃、及社會文化等範疇的牧養及思考裝備;他又曾與中國神學研究院合作,針對職場及社會文化的處境,為畢業生提供神學培訓。因為弟兄的服事而蒙福的畢業生及弟兄姊妹多不勝數。

  陳榆弟兄有三名現時仍然在學的子女,懇請記念他們一家,陳榆的太太、兒女、以及陳榆的老父,都因失去了丈夫、父親和愛子而悲傷哀痛,我們祈求神賜下安慰,並顧念他們各方面的需要。

  弟兄的安息禮拜訂於十二月十日(禮拜五)晚上八時假北角香港殯儀館福海堂舉行,並於翌日上午十時辭靈禮後移柩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葬禮。請各主內肢體逕自前往,一同記念弟兄。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
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
謹上

Share
total views